台中水晶店 博客來e-coupon索取 文學與人生-此情無計可消除(第二版) 讀書心得



文學與人生-此情無計可消除(第二版)



文學與人生-此情無計可消除(第二版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前一陣子我在學校的圖書館看到一本書

這一本書影響我滿深的,讓我印象深刻

它是我喜歡的作者之一寫的一本書

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薦這一本書↓

文學與人生-此情無計可消除(第二版)

平時我的空閒時間都會拿來閱讀書本

因為我覺得讀書可以獲得很多自己平時攝取不到的知識

推薦給你們這本書!

我買書都在博客來買比較多

因為它會打折,而且也有博客來e-coupon索取!

買書很便宜,卻可以讓你充實很多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文學與人生-此情無計可消除(第二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阿娜答的神祕世界







漢堡.米漿.味噌湯-我的人生故事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除了將發表在報章雜誌上的散文集結外,還融入其中,分為七個部分,透過文學作品,介紹文學與人生的聯繫,還有勵志、親情、友情、愛情、兩性關係、關懷和旅行文學等主題,沒有太多學術的理論,適合「通識」閱讀。內容除了中外文學作品與電影的舉例介紹外,其中還特別分析了幾篇大陸當小說,以因應兩岸文學日漸交流的頻繁。作者簡介陳碧月,一九六九年生,基隆市人。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、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碩士、博士。現職為崇右企業管理專科學校專任副教授;台灣科技大學共同科、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文學系文藝組兼任副教授。 碩士論文:《白先勇小說的人物及其刻劃》、博士論文:《五四時期與新時期大陸女性婚戀小說之女性意識研究》 學門專長:台灣現、當代小說;大陸當代小說;女性文學;小說創作著有《小說選讀》《大陸女性婚戀小說—五四時期與新時期的女性意識書寫》《大陸新時期女性小說選讀》一書及發表〈論張辛欣的內心視境小說裡的女性〉、〈論王安憶《小城之戀》裡的性愛與母愛意識〉、〈從新時期女作家航鷹小說看女性文學〉、〈大陸女作家張抗抗及其〈北極光〉〉、〈多情應笑我--王安憶〈金燦燦的落葉〉〉、〈王安憶〈荒山之戀〉所呈現的性愛的女性意識〉、〈淺談琦君〈橘子紅了〉所呈現的意義〉、〈台灣之美--評介劉秀美《五十年來的台灣通俗文學》〉、〈看大陸作家池莉為「灰色」的新寫實小說換裝〉、〈淺談兩岸的女性愛情小說〉、〈林海音小說的女性意識〉等三十篇論文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秀威資訊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03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文學與人生-此情無計可消除(第二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brentyxga2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